close

96713

 

我考了台北市某間國小的代課

很不甘心的代課考試經驗

 

其實  之前就看代課討論區有人提過關於內定的事情

所以在挑選考代課時 我都不選只要一位名額的學校

沒想到  在認真的準備之後

公佈的人選三名 全是這個學校的人......

 

一位是該校的實 習 老師

二位是已經在裡面代過長代課的老師

 

很好

非常的好

 

我看到幾位 準備的教具都不錯

人也看起來很nice

結果  都沒有正取

我準備了很久 排練很久

也只得到備取

 

一開始

會查這三位正取老師的名字只是想知道他們有多優秀

有得過哪些獎項之類的  完全沒有懷疑學校的意思

 

或許

該校的三位 都很傑出 非常傑出 非非常傑出

 

只是如果

能在我們報名時 告訴我們該校的實 習 老師、代課老師也要報的話

我不會去淌這個渾水

 

800元的報名費

是我覺得 最不甘心 最不甘心的一次!~><~

 

在我等待口試時 我親眼看到實 習 老師與現場辦事人員有說有笑

還聽到現場人員問說:某某某她們怎麼沒來報 沒想留在這之類的話語

雖然口試時與口試委員談很多 也很開心

我自認反應很快 也回得很得體

但是 還是沒用的

 

建議 如果要報考台北市長代缺的版友

真的要打聽清楚 ><

我對於之後的報名 都很冷了

 

抱歉 實在是有點語無倫次

這是我最傷、最無奈的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