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718

這天  我可是騎車騎得非常的狼狽!

穿著OL套裝 兩腿張開開

喔!別想歪

因為我帶的教具神秘箱與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滿滿佔據了小50的踏板

我只得醜陋又粗魯地騎車去考試

 

早上考試完畢後

回到家 最先做的事情就是──開電腦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等待榜單放榜

隨著一分一秒過去  

我還去補了個大眠

熬到下午3:30坐在電腦前不斷重新整理國小網頁 都沒等到榜單

於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去學校人事室詢問何時放榜 主任問我叫什麼名字

聽完後  緩慢的跟我說:妳錄取了

我就是那唯一錄取的人\⊙▽⊙  !

(由於人事主任的緩慢回答 害我超擔心是不是我沒上 他在想如何安慰我><)

 

===================碎碎唸日誌===================

今天去考了台北市某間長代

繼上次不甘心的經驗

我在選學校時 也很小心

都會打電話詢問  貴校是否有原來代課或實習的教師報名

 

昨天才跑去報名今天考的國小

也是到現場才聽人事主任說:有原來代課的老師報名

(晴天霹靂 ~><~ 我邊繳錢,邊問出納小姐學校是否有屬意的人選

出納小姐說應該沒有  但當下  我想:就算有,出納小姐應該也不知道吧

o(〒﹏〒)o

 

後來 昨天我都在製作我的教具

從研所修教育課程時 就累積了很多教案與教學經驗及萬用教具

所以我大約花半天的時間 搞定所有試教的物品及教學流程

 

今天試教、口試完後  我一直跟我的親友說

她們不要我的話,是她們的損失  (這是網友之前安慰我的話^^")

由於知道有原來在義方代課的老師也有考之後  我的心態就很不一樣

 

如果沒上,就是學校的代課老師上了吧

如果上了,就是我挑戰成功

 

我的心情一直處於想挑戰、不服輸

好似想把之前在某國小受到的不甘心一併追回 ˋ(_||)ˊ

果然  上了^____^

 

謝謝義方的大帥哥與大美人評審委員們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