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11

生平第一次踩在台東可愛的泥土上

  心情卻是無比沉重的

 

從台南搭清晨的火車  一路上盪到台東

3小時多的旅途中

看到了許多穿著清涼熱情的年輕人  恣意於歡樂笑鬧

最後於屏東結束了這一切

車廂內又歸於平靜

 

墾丁  是這群年輕人的目的地吧

而我的目的地 又是哪裡呢?

 

拜網路PTT所賜

我和兩位網友一起入住 朝日別館

這是一間熱情的民宿  

沒有華麗的外表  高貴的裝潢

卻有熱心又古意的民宿主人

 

在民宿裡  我還是關著門讀書

怡惠、金玉 接著來到民宿

一個是獨立悠閒的女生

一個是笑容開朗的女生  

我們來自不同的縣市  但是卻有一個共同的目標

 

 

 

96712

一早台東考完試後

我帶著行囊與教具 直接從台東搭乘火車回台北

準備隔日又得接著考台北市的代理代課

 

在回程的路上

接到爸爸的電話

我不斷的向他解釋教甄的難考

並拿其他人都考了三、四年都沒考上的例子做舉例

但在他眼裡

他只會認為  那都是藉口

 

所以,不敢告訴他我要回去考台北市的代理

因為我很怕沒有考上的失敗與他的冷漠

我寧願等我考上代理後  再告訴他

他在電話中的話語  責怪我不去考代理

使我的心情更加沉重

 

我哭了

我氣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考不過教甄筆試這關

我怨為什麼外人都無法理解考教甄的困難與痛苦

 

這是我的第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