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到這篇標題 先不要為我感到緊張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 還好是虛驚一場
我把文章補上喔

 ~  ﹡~  ﹡~  ﹡~ 7/16 PO在媽寶版的 ~  ﹡~  ﹡~  ﹡~ 
上次MC:6/15
驗到第二條:7/12  很淡的第二條線

本來預計7/18要出國
所以今天去婦產科看醫生 順便請醫生開給我安胎藥 預防在國外出血
因為都沒有什麼痛 也沒出血(每次上廁所都很注意看分泌物)
抱持心情愉快的態度 早上去辦簽證 下午去看醫生

我知道初期應該照不到胚胎  等到5、6周再照比較準
但因為出國在即 還是先看一下醫生好了

****第一關****台南市 聖和婦產科  東門圓環旁****
醫生是個老醫生 感覺經驗頗豐
我說我驗到2條線  他問要不要看陰超
結果看到一團黑影 他說是積血or積水
沒找到胚胎 很有可能是子宮外孕

又問要不要順便抽腹部的積血or積水 確定是什麼
醫生為刀俎 我為魚肉 當然全權交給醫生處理 ~><~
我忍著淚水  讓醫生處理抽驗  很不舒服!他拿個針管抽
出來的是淡淡的血 醫生解釋那應該沒有很多血 如果很多 顏色會是很深的血色
當下抽血檢驗 明天會知道HCG值

我在醫生寫病歷的時候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哭 一直哭
一路哭回家
沒想到子宮外孕竟然被我遇到~><~
長輩都知道我懷孕了 本來大家都很高興的/  \

被醫生用完陰道超音波跟抽驗是否為積血/水後
腹部很不舒服  (到現在發文的時候也是)
 Scan10004說明.JPG 
Scan10002.JPG Scan10005更改馬賽克.JPG 

****第二關****台南縣 林錦義婦產科  永康中華路661巷****
我先生陪著我  晚上我們又去林錦義婦產科看
我帶著陰道超音波圖片3張(聖和照的)
醫生只有幫我看腹部超音波(聖和只用陰部超音波 跟 抽積血前驗尿 第二條線很淡)
林醫生認為 從腹超中看到 子宮肌膜厚度有2.3cm 是正常的懷孕厚度
如果子宮外孕 會比較薄
關於聖和照到的積血
林醫生認為有可能是黃體囊腫破裂 會釋放黃體素 保護胚胎
應該是我搬重物、動到肚子什麼的  10人中有6、7人會這樣
但一切還是得等到 明天聖和那邊抽血檢驗報告出來 後天回林醫生那邊去看
並且 林醫生說他們那邊有一台機器 後天應該就能幫我照出是否有胚胎@@"

********************************************************
下午的事件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班機電話改時間 訂房扣訂金取消
然後就是忍不住的猛掉淚T.T
在思考要在桃園還是台南開刀><

現在又擔心如果是正常的 聖和幫我抽積血的那個舉動 會不會又影響到胚胎
因為抽完後腹部不是很舒服

天呀~~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