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多 曾小毛的阿嬤還以為我們怎麼了 怎麼一年都還沒有消息
婆婆也說要我們別避 就順其自然
在今年4月  開始認真考慮懷孕的事情後  打算不避孕了
而且開始注意飲食、營養品  並買排卵試紙來掌握進度!
(基礎體溫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麻煩 才量個三天就放棄了  所以還是沒有去紀錄體溫)

最近一次的MC是6/15 我的週期是30天
我估計7月1日排卵  7月11日偷跑驗孕  沒驗到寶寶 
7月12日 卻驗到了這隻虎寶寶的到來
這是計畫中的  也是我和曾小毛的期待
看到驗孕棒的第二條線時  很淡很淡  但心情超HAPPY

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和婆婆、瀞月  和她們分享喜悅
雖然習俗說 三個月以前不能說  我...不是很相信啦 
(神明呀~不是對您不尊敬  只是我想這個習俗應該是三個月內不穩定、易流產,前人誤以為是未滿3個月說出去而流產的。


本來安排好7月18日要出國  因為某些因素 讓我哭得淅哩嘩啦 (會補上原因於他篇)
更改了原訂的行程  真是小小小可惜


Dear小老虎 雖然你現在只是個小胚胎  但希望你能找到子宮的好位置著床  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