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白:

回想妳流浪到我們這條巷子 大概是我大一時候的事情
現在我都已經結婚了

10幾年前  由於一些鄰居的不懂事  跑去看妳的寶寶
保護寶寶的妳  對他們兇了起來  
連帶著也被他們通報捕狗隊抓走

我爸媽把妳從捕狗隊那邊領養回來
可惜的是  妳的孩子們  因為被捕狗隊抓走、失溫
全都先到天堂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妳到我們家時 
不時的想去巷口那塊空地找小寶寶
妳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昨天
接到媽的電話 知道妳走了
我當下哭得很慘
妳是很棒的女孩  很懂人性的女孩
陪伴我們度過很多的日子

是的  的確是時候了
這幾個月 妳的食慾大減
身形瘦得令我訝異
醫生說妳已經18歲左右
是狗瑞呢!

希望死亡 對妳來說 是個解脫
請妳不要忘記我幫妳洗過澡澡  馬殺雞  清眼屎
如果可以 請妳來看我 好嗎
我不怕妳是鬼 我好想看妳最後一眼
咻咪應該也會想看到妳的

雖然 我長期在外面讀書  工作
我們之間的情感  永遠相繫
別了 小白
我會記得這一日  2009.2.18

很想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