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世界上最毒的利器

今天  我媽一如往常的發脾氣

這次的戰火燒不久  大概燒了2.5小時就熄火

我們家的問題說小不小     說大……倒是很大的

來源多半是我媽

很多時候 我也無能為力

如果世界上要舉辦惡言惡語番語辯論大賽 

我媽拿第二   沒人能稱第一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我媽  能把小黑狗叫成小白狗  把麋鹿稱作野馬 

 

因為知道她的脾氣  她的個性

所以我已經不會再回應什麼  聽聽就算 

她的話語很毒  毒到早已麻痺的我  偶爾會再被刺一下

從門縫看看我爸  ……我已經算幸運了

 

從我媽的例子  我邊聽 也邊學習

學習將來不要用那些惡言惡語對我的曾小毛

期許將來自己不要成為不明理、說狠話、勢利眼的女人

 是世界上最毒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