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不開心的婚紗攝影-桃園施華洛

 

 

這間桃園施華洛婚紗公司

是在網路大受好評 幾乎都說它們好的高級婚紗店 價位也挺高級 禮服也很不錯

於是花了5萬多 選擇了寬頻款(30組照片)

 

讓我沮喪的不是鼎鼎有名的攝影師  而是遠近馳名的造型師─孫千越

因為大家都說某某老師化妝很厲害  但當天拍照時 我卻很難喜歡她...

4/11()晚上去挑片 果然如我預期的 照片的妝~嗯嗯

 

4/7()早上8點就到施華洛攝影部開始一天的行程

攝影部化妝→拍棚內1款照→外拍(石門水庫、大溪花海)→回棚內拍3款照

 

當天化完妝、拍完照  回到家已經晚上1030幾了

對於我的妝極度擔憂  特地到PTT的結婚板看大家討論婚紗妝

看到flyliv版友的心得分享 更是心有戚戚焉!!

 

☆★☆★引述f版友的話★☆★☆

眼皮太重,有點睜不開

整體感覺,實在有點不自然

我有跟化妝師說過,我想要甜美的感覺(我有點娃娃臉)

不過我覺得我的妝感很重,感覺是走很...搖滾?

因為我從沒畫過這麼多妝

我拍照時只認為是我自己看不慣大濃妝吧

也覺得或許拍照起來的效果非常好呢

所以很懦弱的沒跟化妝師問一下

(現在才知道要有勇氣去質疑化妝師的化妝功力)

 

☆★☆★讓我話說從頭‧當天化妝紀實☆★☆★

4/7 星期一  

紅牌專業大師在一開始時 就一直推銷安瓶

我也順應買了兩支

她知道我結婚當天請新秘

就說要找專業的老師來化 不要去找六千、八千的那種 很多客人都化失敗 巴拉巴拉的

(安瓶與新秘的話題 在整天化妝中循環兩次)

 

在做彩妝定型時 專業大師幫我的眼睛畫得非常的“有神”但不是我想要的

我自己有印參考圖 有想要的髮型與妝感

於是當我小小的提出問題時 大師馬上說「這樣才能拍出眼神!

甚至當下卸掉她一邊的淡眼妝 比較有神沒神

然後不斷的強調她的專業

「如果妳不要眼睛有神 我也可以把妳的睫毛拆掉,但妳就會像這樣沒神,都看妳自己」

我只好乖乖的讓大師處理 怕她不開心

 

不久,那個濃妝 我愈看愈像「王月」 讓我覺得自己老了五歲

我又客氣的問一下會不會太老

大師露出驚訝且似乎因被人質疑而有些誇張的口吻

 

當我一切都交給她打理後 攝影師看我的眼睛 問大師能不能左眼再加強提高一點

她就說是因為我不習慣 不想要...所以她沒有OOXX

(實際上我都聽她的了 不是她那樣說的吧>

 

化妝過程中 我不敢再有什麼想法了 我很怕她會生氣 只能看著鏡中的自己 難過...

出外景時 我根本不大敢看換裝廁所的鏡子 因為每看一次 我就沒自信一次

 

「或許是我看不慣濃妝吧! 相信專業準沒錯!

(非得要這樣濃妝豔抹及超濃厚眼睛妝 才能有效果的話...><忍耐)

努力撐著很不自然的假睫毛 用力的睜開眼睛看世界

連我先生都覺得我的妝比其他在棚內的新娘來得濃烈、厚實

攝影師有提醒我有覺得不妥的地方要說出來

我不敢再說  心裡很委屈 很酸...

 

======

4/11 星期五

今天挑片  我看到我的眼妝  只能嘆氣

雙眼皮像是單眼皮 眼神很不自然

真的離我的想像挺遠的 雖然拍照那天已經有感覺不妙><(期間不斷自我催眠:要相信專業)

挑片助理跟我談後 我說我對於眼妝失望 助理幫我找了專業大師來討論= =\\

專業大師的解釋:

「每個人型不一樣...攝影師為了讓妳臉看起來較小 所以要求妳頭低一點

當然雙眼皮會看不見 妳的眼皮比較泡 ...妳看不習慣而已...

 

大師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害怕、畏懼 很難跟她有交談

她的笑容很專業 也很會“解說” 還有好多細節 就不多贅述了~><~

 

但她的頭髮手藝真的很厲害 我找的圖片只是想說參考 她都能做出來 這點真讓人佩服!

 

建議不要相信所謂的名造型老師  或許就如彩妝版有網友說過

找人化妝造型 建議找跟自己臉型差不多的 這樣比較能了解妳的想法與要求

 

雖然照片眼妝我很難過 但還是多挑了30 (因為寬頻版不多張照片的話 用起來會很陽春)

多花了將近3萬元  現在祈求美編能幫幫忙了Orz

 

目前 仍是灰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