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要特地推薦一位髮型設計師

Ken~~~~~

(不得不偷偷說:世界上叫Ken的人何其多,Ken幹嘛要取菜市場名咧@@a)

Ken是士林尚洋髮型的副理 

會認識Ken  是因為PTT髮型版極力的推薦  我才去試試看的(也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去)

Ken幫我燙過長捲髮、剪過瀏海

我摸著我的良心說:此生此世,我能認識Ken及他的魔手,是我頭髮最大的幸福!!!(很沒文法的一句話)

從小到大,我到過好多間美髮店去剪、燙、染。

剪─為了有造型、想要有好看的瀏海

燙─為了浪漫、小女人感

染─為了婚紗照而染(一生只染過2次頭)

目前能完成這三樣,並且達到至善者,唯有Ken莫屬。尤其是瀏海!!從沒有一家設計師讓我滿意過的><

Ken的設計造型很棒,我真的很推薦他!昨天去染髮,發現他有部落格了,並且他會在網路上幫大家解決問題,當然要上來跟我的好友們分享這件事情囉!^__^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他喔!

Ken是溫柔體貼又不會亂推銷產品,純粹喜愛幫人做好看造型的設計師!

對了!不要因為Ken很厲害,就以為他價位很高@@我超長髮,去年燙髮3千有找(第一次去有打6.5折,昨天染髮Ken也有打75折給我 2500有找)我覺得CP值非常高!^___^他的專業超過這些金額!

如果初次去,可以告知店家我的會員卡號:29964,好像會打6.5折還是5.5折,有點忘了。@@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卡號,也不用一定要報我的卡號,只要抄好一組號碼就可以了^__^

Ken魔手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n25111156

P.S怎麼越寫越像廣告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