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cca  2007.3.16~17 ☆第9.10天☆  鼻頭黑點點

第九天的我

鼻頭開始變黑囉!小雀斑、黑點點

 

妳可以再看仔細一點!

 

 

第十天的我

 

臍帶脫落嚕!因為出生時有縫一下肚臍

所以我比別人晚了一點脫落呢!

 

每次吸完奶 我都愛打哈欠

 

阿嬤都會趁我打哈欠時餵我吃腸胃粉

 

這兩天有乖乖大便 阿嬤放心一點了

 

 

這是媽咪第七天時讓吳醫生拆線的疤痕

根本沒有疤耶 超神奇

 

由於媽咪打完子宮收縮針後

ㄋㄟ ㄋㄟ很少

阿嬤帶媽咪去菜市場買豬腳回來燉

豬腳燉花生

 

 

出門前超嗨的!

包包是跟寶貝媽買的唷!很好用呢!

目前體重:23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