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ca  2007.3.15 ☆第8天☆

 

黃金先生 你終於來了!!!

 

今天早上

老是操煩的阿嬤又帶我去找名醫──啄木鳥 方 醫師

(阿嬤真的很愛貨比三家 老是帶我去尋找名醫 )

啄木鳥和東平目前是阿嬤的最佳選擇!!

 

 

一路上 我被裝在放有暖暖包的紙箱裡

雖然有舒潔拉拉的陪伴,但還是晃來晃去不舒服嘛!

看完醫師後 回家的路上

阿嬤還跑去買雞胸肉義豐冬瓜糖塊

怎麼都不管在車廂裡的我咧?!

 

於是 我在紙盒裡 先大了一次弄得紙盒都是便便

回到家又再次與我的 黃金 先生約會

阿嬤嚇壞了 怎麼那麼大條啊!

我的小菊花真是厲害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醫師說可以用熱敷我的肚肚 促進腸胃蠕動

還買了一顆粉末膠囊 是腸寶健胃整腸助消化

 

 

回到家 我幸福的喝著媽咪的奶

度過這一天

 

還是在媽咪的身旁感到安穩

偏偏媽咪都只待一下下 就去做她的事情了 = =\

    

     媽咪很愛來找我 只要我ㄧ哼哼叫

      她就會來喔!

                     媽咪&我

       但阿嬤還是很擔心 因為我又開始沒大便了……

 

 

阿嬤OS:會不會是暖暖包太熱,Pucca肚子貼著它,所以就有腸子就排便了呢?

 

目前體重:210

 

嘴巴張太開 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