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2個月的時候都可以睡過夜,本以為我是很幸運的
沒想到自從4個月尿道感染住院回家後 天天夜奶
小布屬於一夜N次郎
半夜睡覺1~2~3小時都會唉一下或扭一下
眼睛閉著 然後唉唉叫
接著會睜開眼 依然唉唉叫
無論 拍拍 哄哄 抱抱 奶嘴 手指...完全無效
我會趕緊自動獻奶  安撫他  讓他繼續睡
就是要吸到媽媽的ㄋㄟ ㄋㄟ才能安穩的繼續睡
從此夜奶就此不斷循環

所以有人問小布好帶嗎?你可以說好帶,也可以說不好帶

從4個月熬到今天11個月
這7個月中間 我每天半夜都是起來好多好多遍,(4個月以前也沒輕鬆 半夜都在擠奶衝奶量..)
玫瑰疹/發小白牙那幾天更是半小時一次
如果重睡眠的媽媽 早就精神耗弱了 = =
為了小布 我還是忍忍忍  邊自我安慰他多喝(母奶)多健康
以後生病還有扣達的肉肉可以消瘦
(至今從無厭奶期過 = = 我白擔心了)


原本我還是可以繼續忍 但看到有媽媽分享說讓小孩睡過夜 對他們的身體比較好
睡眠穩定 有助腦部發展...
看到這些內容  我決定要幫小布戒掉夜奶
不是我忍不下去  一切都是為小布好呀/   \

現在早上五點多 我在想我該何時過去房間餵小布
這個晚上 都是布拔在拍背 只要小布醒來 哭泣 布拔就拍拍 接著小布就沒聲音了
剛剛回主臥房拿DC照片,小布哭醒看到我哭得更大聲,我趕緊跑出門
在隔壁客房聽得很難過 很想衝去抱小布+掀奶  可是~><~
希望小布知道爸爸媽媽的苦心

我好愛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