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聽把拔說長輩們想看看我,我又來囉~

DSCF0472zzz.JPG 

今天是星期一,很多人會有"星期一症候群",哇嘛烏!
因為週末會有兩個僕人伺候我,星期一開始又只剩老木一人服伺我,真不習慣.

zzz.jpg 

照片中的神祕男子,就是我的僕人之一,他會幫我洗屁屁
(現在在新竹賣肝園區幫我賺尿布錢)
DSCF9916zzz.JPG 
 
他不大會用汽座,只好先把我迷昏,再研究怎麼把我綁上去
zzzz.jpg 

只是載我出去都沒好康的,都是去醫院打預防針...
zzzzz.jpg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繼承把拔的精神─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zzzzzz.jpg 
 
這是我的性感M字腿  老木說令她想起台南好吃的腿庫飯 
zzzzzzz.jpg  

每次我喝奶,都喝得很茫
zzzzzzzz.jpg  
吼~超級讚啦!我要昏了~
zzzzzzzzz.jpg  

真是令人吮指回味!
zzzzzzzzzz.jpg  

ORZ的標準動作  
zzzzzzzzzzz.jpg 

這招我想很久
zzzzzzzzzzzzz.jpg 

練到抬頭紋都出來了 囧
zzzzzzzzzzzzzzz.jpg  

最近我還學了一招"大鵬展翅"。
因為老木說為了避免我的大雕露出來,會讓很多叔叔自卑,阿姨自嗨,
所以只能給馬賽克照.
要午馬的請到早餐店搜尋關鍵字"曾小布之神雕蝦侶"。
DSCF0076zzzzz.JPG  

對了!我有斷掌,聽說打人會很痛 改天試試
zzzzzzzzzzzzzzzz.jpg  
 
我的腳超有力,雖然沒有斷腳...
zzzzzzzzzzzzzzzzzz.jpg  

我有練洪七公之"睡夢羅漢拳"       (拳法參考 周星星 武狀元蘇乞兒) 
zzzzzzzzzzzzzzzzzzzz.jpg  

要睡可以睡成...
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要哭可以哭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jpg  

其實 我真正的身分 哼哼........
DSCF9553zzz.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子小布剛
                                                       DSCF9932zzz.JPG                   
 
 
 
 
 
同場加映:水手小布  請多多指教 (布:這衣服不是女生穿的嗎?  老木:我還想買裙子給你穿咧!)
DSCF0495zz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