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原文]

因為之前都去林錦義婦產科
陳醫師每個禮拜都要我回去照超音波 (從第4週我去過後 就一直都幫我掛回診)
每次都給一張超音波照

今天跑去婦兒安婦幼中心
說實在 之前對婦幼安的莊醫師印象還好 因為她講很快 (看非經期時 異常出血)
我覺得好像很想把我趕快結束 換下一個
所以都沒有再去

這次我掛了盧思瑾醫師 本來以為3號會很快輪到我
沒想到莊醫師的診跑了N號了 我的盧醫師還在1號 = =\

我在外面等待的期間
看到從莊醫師診間出來的媽咪們
都拿好多張超音波照喔!

有個10歲男童幫他媽拿著 把它當圍巾飄呀飄 (目測那條超音波照有6~7張連著)
有個媽咪拿著捲了兩三層的超音波照條

等我看診完 出來等我的孕婦手冊時 仍看到好幾位媽咪手上的 超音波照條~

盧醫師是給我3張 (1張4D 2張3D)
婦兒安的診間儀器 就是如我之前說林錦義的大台超音波 (兩家都是奇異牌的)
非常推薦!超音波照是很亮面的 新穎。
林錦義婦產科的看診間 用的超音波比較普通
我後來在林錦義回診的都是用小台普通的超音波儀器照 當然也沒4D可看^^"
我喜歡婦兒安的大機器與大螢幕^___^

P.s婦兒安兩個診間都是有這樣的設備唷!無論掛哪一位醫師
但婦兒安葉酸部份要自行購買 林錦義婦產科陳醫師每次我去都有開給我7顆

兩間我都喜歡 推薦給台南的準媽咪們

[9/24]  我不愛這間了

我想  我愛的是它的硬體  至於醫師醫術與醫心  麻煩請大家自己思考與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