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合購] O-Charming批發服飾  (中) 我的篇 ~ CO2265 杏 L

廢話不多說

=============以下有我的衣服說明照=============

CO2265 杏 L – 315元  此件還有紅色 真想試試看

CO2265 杏 L 賣家照


外包裝-正面

外包裝-背面   看吧!連幼幼犬都想穿!

拆開包裝袋  皮帶還算不錯 可接受程度內

整件掛起來拍 - 無閃光

整件掛起來拍 - 有閃光

攤在地上拍 - 賣相醜了點 -無閃光

袖子一樣很可愛!超愛的啦!

釦子沒有HGE1649來得有質感 但整體搭配勉強接受

領口 - 澎澎鬆鬆的設計感 我很愛!!

==================以下真人試穿版===================

內搭小可愛  當作風衣穿也可以喔!

很可愛的裙襬,也是有收邊進去,澎澎的!

我很喜歡HGE1649黑 與此件的質感  我要努力減肥!

讓這兩件衣服穿在身上更好看!

還很猶豫要不要加買H的卡其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