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草本鍋料理

4/12~4/15 5  另加原價服務費

4/16~4/24 7

4/25~4/30 9

 

草蔬排餐    420  無骨牛小排  豬肋排  雞排  鱈魚排

自然草本鍋  380  豬、牛、羊、海鮮等火鍋 

素食草本鍋  280

 

店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25 (台南市文化中心對面)

電話:06-2698888

 

這間店去了兩次  4/6 & 4/8

兩次的感覺都很好 唯有冰淇淋不好

第一次是清明節連假下午2點多去 客人稀少  和風醬、香菇沒看到

第二次是星期日晚上5:20  生意興隆       冰淇淋失望

 

只要消費,都有火鍋可以吃,自助式部分都可以拿來煮

 

還會有一盆很美的菜葉讓你煮

 

第一次  排餐已經賣光光 只好點了食草鍋 $280

( 因為w網友提醒過  火鍋只是多幾片肉 他覺得沒CP

我現場看到別人的火鍋肉片 也決定不點火鍋 )

 

第二次  特地訂位 說明要無骨牛小排 $420

 

☆主菜☆

無骨牛小排

 

只有兩條肉塊 但是非常的美味

吃了快上天堂嚕~~

生平第一次吃這種沾岩鹽的牛排

牛排肉很鮮嫩  配上岩鹽真是絕配

跟以往X家牛排、貴X牛排的黑胡椒牛排比起 整個就是有落差

不輸鬥牛士牛排

 

用陶瓷盤盛 還熱熱的 記得要快點吃完喔!

 

☆自助吧☆

Q麵條  黑色(似墨魚)、橘紅色(似紅蘿蔔)、米色 三種 Q很好吃

菇類    珊瑚菇、金針菇、秀珍菇、香菇、木耳

蔬菜    絲瓜、山蘇、一堆菜 忘記了 可以用來煮

小菜    泡菜小黃瓜(很脆好吃)   不知名豆腐 soso

吃了後才想到要照 = =

 

水果    小玉西瓜切片、小番茄

生菜    放在醬料區旁邊有一大碗公生菜 旁邊有千島醬、藍梅優格醬(正點)可沾

 

 

丸類     一堆丸子,如香菇貢丸、蝦丸、黃金蛋丸。最推手工花枝丸!

 

五榖飯   我兩次都沒吃 因為不需要吃飯就會飽了

 

 

 

☆醬料區☆

和風日式醬油 

窈窕美人醬 名字有點搞混 還是養生XX類的 忘了

XX玫瑰醋 

我忘光光啦!但是醋和窈窕醬極力推薦給女生 真的調的很適合女生口味呢!

基本的沙茶醬、大蒜末、蔥蒜苗、香菜都有

 養生 好吃喔!

 

  很清香

重口味

 

☆飲料☆

洛神花茶、檸檬草茶、奶茶、忘了另外兩樣

我只有喝洛神花茶  OK

 

 

 

☆冰淇淋☆

第一次我超感動

藍姆葡萄    跟明治有得拼

 

 

綜合水果    以香蕉口味作底,其中吃得到果肉顆粒

Oreo餅乾    混合oreo餅乾的冰淇淋

脆皮巧克力  脆皮巧克力加上香草口味

芒果        很香濃,還有芒果顆粒

榴蓮        很特別,但我不愛

椰奶        很香濃,會讓你想起乖乖口味。還滿好吃的

 

有八種口味,但我忘了另一種。都很好挖!溫度適中!

特地看了裝冰淇淋的紙筒

是聖堤亞低脂冰淇淋 泰國進口  天然水果為訴求

 

 

 

第二次讓我很失望

草莓        soso

抹茶        沒興趣

焦糖        好吃但很難挖

榴蓮        沒興趣

巧克力      soso

只看到六種口味 且都超硬難挖!冰箱強度調很強,似乎怕客人挖光光

有快見底的冰淇淋也不換,整個失望!

 

5折價來說 歡迎去試試 提供大家參考

恢復原價後  我只會點280的草本鍋

Btw,氣氛不錯  感覺出裝潢典雅^^

 

 

第二次去才出現的巧克力布丁  偶然出現在自然吧中 口味OK

 

☆餐具與用餐環境☆

 

 

 

大門一進去

取餐區

 

用餐區 還有別的空間 這是第一次坐的位置向外拍攝  我是坐靠窗

牆上裝潢

桌上擺設

用餐具  第一次去有放筷子的小牒盤 (右上角)  第二次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