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4.21  星期一  (補紀錄)

今天從台北跑去施華洛一趟 跟總經理談了關於婚紗妝的事情
我發覺  施華洛的服務 真的很好 (果然名不虛傳@@!很少看到不好的評價)
對於顧客的反應 上層都很重視
總經理非常的客氣 也一再的表示希望我們能再橋一天的時間重拍,給施華洛機會

他不希望我永遠不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也不希望日後我每拿出來婚紗本就怨嘆一次
更不希望朋友跟我要婚紗照 我都不敢給  (說中我的心聲 T.T)

經過先生、婆婆的討論後 我們決定擇日重拍
因為宴客時間不到一個月了 施華洛願意幫我們急件處理
希望這次拍完後 我能很高興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O<

P.S
這次幫我安排的攝影與造形是楊老師&傑sir
雖然我對於重拍沒有信心 但總經理不斷的給我保證
讓我感受到施華洛的誠意 ^__^"
也謝謝PTT版友們幫我看了sad的婚紗 給我的打氣 >.*(啾)

4/30 重拍  傑sir+楊老師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