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cca  2007.3.10 ☆第3天☆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又來了

阿嬤說媽咪生我很辛苦 要我身在福中要知福

所以這次我要介紹我的媽咪 

 

因為一開始擔心媽咪沒奶水

阿嬤特地到市場買新鮮豬蹄跟雞胸肉

作了豬腳燉花生 讓媽咪補奶水

 

結果媽咪好多奶水 漲奶很痛

阿嬤要常幫媽咪擠奶和按摩 

 

媽咪是波霸

奶水可以用噴的 像花灑器

 

 

這是媽咪剖腹產的手術疤痕

開得很美 謝謝吳阿姨

P.S聽說阿嬤在手術室外哭得稀哩嘩啦

 

 

講太多話 好累

我要睡了

掰掰

目前體重:125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