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納鉑義麵坊

地址:南市東安路30巷12號 (東寧寶雅旁巷子進去 遇到上海好味道右轉)

電話:06-208601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18~168  +50升級套餐 (生菜沙拉.湯.飲料)

推薦:奶油海鮮焗烤飯、奶油雞肉燉飯
napa04.jpg


看到夢大有人推薦這間
今天特地趕著最後一天的特惠去吃吃看  (任何套餐150元)
這間店的外表很鮮明
一進去有我最愛的香水百合花香迎接 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napa02.jpg

napa03.jpg

我們約莫5:50到 現場只有一桌情侶 老闆在忙碌著
我就肆無忌憚的到處拍了
空間佈置很好 氣氛OK 但桌數挺少的
若是有人要辦聚會 需要事先預訂

napa01.jpg

一開始會上好喝的檸檬水! 有點甜甜 不曉得是不是有加蜜? 好喝!
老闆一直來加水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想建議每桌放一大瓶 這樣就不用讓老闆跑桌了
napa05.jpg


先來張MENU  餐點價位118~168
 napa menu.jpg

沙拉餐盤都很好看 沙拉清淡好吃 我們是和風醋的 也有核桃美乃滋口味可選擇
湯與大蒜麵包也好吃  很快就吃完了
我喜歡它們的餐盤與擺飾 可是跟我家咻咪的西莎餐盤好像喔XD

napa06.jpg

主菜上場!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焗烤飯 非常正點! 料多味美!
但其中有個很大類似蠔貝類的東西 我比較不敢吃 其他都吃光光!
料很多 有蝦子兩尾 花枝圈 蛤蜊


napa09.jpg
長工點的是奶油雞肉燉飯 味道有小蒜味 也很好吃!

napa08.jpg

二者相比
奶油海鮮焗烤飯食材豐富 會牽絲 大小人皆宜
奶油雞肉燉飯口味濃厚 香料特別 大人味道
都很棒 兩道我都很愛 且味道差異很大 不會有兩盤味道很近的普通感
napa07.jpg

飲料套餐附的是紅茶或綠茶 如果其他飲料可加差額
因為我看到有好幾個人進來沒地方坐
我們就趕緊學另一桌 選擇飲料外帶 讓新客人有位置
綠茶口味清香 冰塊多了些

整體而言 很推薦這間店 飯類真的好吃 義大利麵等下次去吃再報告

小意見:
老闆與老闆娘(?)很忙 只有兩人 人多的話應該忙不過來@@a 請盡量避開熱門用餐時段去
現場位置空間不大 室外還有一條走廊 應該是預備抽煙或是帶寵物的吧?!
檸檬水可每桌一壺 會省下老闆很多時間喔^^
店內桌位的擺法可以再調整
有個冷藏透明冰櫃 可以販賣一些小甜點
可增雜誌.報架
希望有不定期的特價^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