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湖國小教甄 雖然落幕了

但在這段準備期間 我要感謝好多人

第一,感謝東光國小 願意讓我無限次使用教室。整整一個星期,我都在那邊演練我的電子白板教學,讓我能充分的準備試教。

第二,感謝郭老師與李老師  兩位考進去的優秀老師指正我試教時的一些盲點。郭老師還供我吃,每天中午都到613班報到,真是不好意思。

第三,感謝影印店   一家桃園老闆幫我將成果膠裝,另一家台南員工正咩幫我將檔案輸出,還提供我剪裁的美工刀(OLFA的喔!)果然有品味  正咩店員很nice,收費也不貴。六份才180元。

第四,感謝鄧校長   在考試期間,鄧校長會在青草湖部落格告訴大家一些訊息,也會幫忙大家打氣

第五,感謝曾小毛   他帶我跑了好幾次新竹。從還沒報名前,我們就去新竹探勘了解狀況;後來又到新竹連兩天的考試,花了不少油錢、停車費以及時間。考前要幫我心理建設,考後要安慰我

第六,感謝台南關聖帝君、桃園慈護宮媽祖娘娘、文昌帝君、土地公、太歲爺、曾家公嬤、三太子......   本來期許成功後能以吃素還願,但仍失敗了。我依然會多作善事來報答神明們賜予我的心靈慰藉,感恩。

還有好多人要感謝呀!

教甄這條路  是條無怨無悔的路    大家咬著牙走下去  加油!

☆★☆★☆
這隻是東光E化教室出現的夥伴~我在練習試教時,牠都在陪我。本來很害怕呢!郭老師幫我把牠移到教室後方,而且仔細一看,牠是小蝙蝠耶!!

DSCF3794-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