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 我通過教師檢定考啦!喔耶!

 

等待了那麼久,也緊張了很久,我的檢定考通過囉!

也不算低分飛過,申論與作文果然是我的強項!哇哈哈!

放炮放炮~~~~霹哩啪啦~~~~

 

不過,這也不過意味著我正式變成“流浪教師”

 

前些日子已經有考高普考的準備

書本都買齊了

現在又好猶豫 

人 家想當 老師啦~><~

雖然會被小朋友氣到吐血

但是也有很貼心的撒嬌小孩子 讓我開心到不行

教書 會愈教愈年輕喔!

 

昨天很忙很忙

爲了寄書面資料給私立華興小學面試用

我把厚厚60頁的教學檔案、累積多年的自編作文講義等膠裝成書,

以及11頁的簡單履歷環裝

一併把它們寄出企!

 

 

~~~

慶幸去年底參加教育部全國實習教師楷模獎時,

已經認真做過教學檔案,

這次一樣彩色列印出來,做成精美的檔案 封面也彩色呢!

(荷包瘦了不少)

 

人家有獲得教育部全國實習教師楷模獎喔>O<

代表台南大學參加甄選

全國只有20名捏 (小炫耀一下)

 

阿爸說,要不要找人幫忙關切一下華興小學

我極力搖頭,因為我相信我的教學資歷以及檔案資料

絕對可以獲得華興小學的面試機會

試教也一定沒問題

 

阿爸說,萬一大家都走後門,妳怎麼辦?

那就涼拌啊!

我這麼好用,又會幫忙學校參加校外比賽得獎,

又常幫忙做教學觀摩演示

如果不要我,那就......算了 = =

 

我要抬頭挺胸走大門去面試,不要走後門

沒中也沒關係 開個作文班教書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