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 小布少爺還沒誕生前 我本來買了台capella推車 S705 (韓國)  以及 奇哥彼得兔汽座 就可以打發
CAAM25-A40990310000.jpg PD-081224-016319.jpg     

但隨著小布少爺的出生 他的可愛度整個燃起我的購買慾  想把一切最好的都買給他
加上我們在百貨公司、大賣場看別人使用的推車後
開始著手選購更好的推車與汽座

一開始 看過日系與歐美系後 決定推車不要日系

我們很欣賞歐美的推車
日系車體結構真的都比較鬆散
日系的勝在輕+雙向很方便
雙向是只要調整手把那邊往前往後推就變成雙向
歐系的雙向通常要把提籃提起 才能變成雙向
但歐系就是因為如此 而結構穩穩穩!

各有利弊

最後推車我們買的是義大利牌子 Peg perego
官網
先入手的是輕便的si

~~si的推薦文~~
Article-PegPeregoSi.jpg  si_02.jpg    


我是買2009的si
非常推薦這台車
到mothercare櫃 一共試推了 switch/P3/Si

1.switch
優點:雙向/穩 缺點:重 極重!這點真的是致命傷
連櫃姐都不推薦我買這台XD 說買了回去會後悔

2.P3
優點:有後面站立,如果有二寶的話很適合/穩
缺點:單向(跟si一樣的缺點) 車重介於switch/si之間

3.Si
優點:輕!收納EASY~ 我可以單手抱肥滋滋寶寶,單手收車提起!
好推,歐系的車款都比日系好推,我不愛日系的鬆散結構車體...
缺點:單向(跟P3一樣的缺點)/座位比P3小一點點,但也算大.
底部置物籃部分很容易放東西碰到地面而受損

因為曾經推過其他牌子的推車,
我很重視能單手收放車,穩,好推,
歐系推車要能穩,又要能讓我提得起,只有si了!(我165cm)
外型也很好看

至於扶把處部分,有一派媽咪說多個扶把當小孩漸漸長大,撐著扶把啟身會很危險,所以沒扶把很好;有另一派媽咪說沒有扶把小孩沒安全感.
我自己的心得是,小孩的腳沒有地方可以"饋咖",有點可惜.
2010年以後的si有扶把囉!但是mothercare不進2010年款了!!所以台灣也買不到.

如果你的預算只有一台,Si真的是台好車!郭董也是買這台唷!
外型好看又實用的輕便都會好車!
收放車超方便,一手搞定!
(但推車對於身高158以下的瘦弱媽咪或許還是會覺得吃力 我165啦!)
~~~~~~~~~~~~

後入手的是戰車級Skate
7_1.jpg b5625e107de15360.jpg nacelle-skate.jpg peg-perego-skate.jpg  

綠色那台
http://babychic101.blogspot.com/2008/02/peg-perego-skate.html
我買的是泡泡款
一樣可雙向 缺點:重 但這也是他的優點 穩!小孩坐得很速希~
台灣地面很顛頗 小布做這台時超穩 而且座位位置比較高 離汽車的廢氣可以遠一點點

~~~~~~~~~~~~~~~~~~~~~~~~~~~~~~~
來談談提籃式汽座

提籃式汽座因為我們決定要重新添購時 已經大約小布5個月
小布肥滋滋的身軀 考量提籃式坐不了多久 所以就放棄購買提籃式汽座
不過 我很推薦提籃式汽座耶!因為小孩如果睡了 可以不驚動他 把他提上提下
前提是:要有很大的力氣 汽座本身有個重量 孩子本身也是個重量:)

Maxi Cosi 提籃式汽座
albee-baby_2171_365288957.jpg  
非常推薦給讓大人拿上拿下的
可以跟提籃式汽座結合的很多,像是台灣知名的 Quinny Zapp
car_seat_tango_red.jpg zapp_bike1.jpg  
  
Maxi Cosi自己也有出很相似的 很好看唷!
網站上有 而且下面這家網站的  超便宜!!!美國買超俗!強力建議從這家買,當然可以去亞馬遜比價
這家網站只要非當季 下殺很大
http://www.albeebaby.com/quinny-2008-collection.html

Quinny Zapp優點就是輕 小  但缺點無法躺~這是很大的缺點 對我們而言
zapp_orient.jpg zapp_bag_orient.jpg  
感覺等小孩無法坐汽座後 坐在Zaap的椅子上 好拘謹 無法後躺
不過 又有另外一個解套方式:等小孩無法坐提籃汽座 就把Zaap轉賣掉 賣個八千
再來買成長型汽車座椅+推車

~~~~~~~~~~~~~~~~~~~~~~~~~~~~~
汽座我們買
Aprica的汽車座椅 J-TURN 739
當初是看上它可以平躺式+空調 而咬著牙買下

 739.jpg       
我喜歡歐美的牌子 不過實際要妳自己去看才知道:)
請記得 推車一定要試推~還要想像孩子坐上去後 推的狀況

還可以上YOUTUBE 網站 去找影片
記得有好幾間推車公司 有自己拍所有的廠牌使用方式 妳可以很清楚看到推車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座 推車 peg perego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