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布:
最近一個月都在幫你整理這一年來的照片
每看一張  就愛上你一次
已經數不清看過多少遍/多少張照片了
你爸都要跟我抗議......

看著你從醜不拉機的外星人外衣
慢慢蛻變成今天的小人模樣
心裏  無比的感慨 
這期間  有甜蜜 也有苦澀
竟然就這樣走過來了

你的點點滴滴 媽媽都有幫你記錄在"每日一記"裡 又或是用拍照的方式留念
嗯...雖然這"每日一記" 偶爾變成每週一記/每月一記
但  還是不減我對你的愛

你爸應該很氣餒 我對他說過的"愛",或許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
但對於你  我每天都在說愛你
期待有一天 你能開口說"我也愛妳"

今天早上等你起床 我就要把你一歲以前/挑選好的照片燒成光碟  寄出
你應該很高興我又要帶你出門 無論只是去郵局寄件 或是去菜市場買菜:)

我愛你  希望你也愛我  
祝福你每晚都有個甜蜜美夢
nEO_IMG_DSC09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