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一) 接到某位先生打來的電話 說想找小布試鏡
我到EMAIL信箱找寄件備份 才想起1月有幫他丟一個沐浴乳廣告試鏡
當時已經過了試鏡時間 本來就不抱希望  後來也就忘掉了
沒想到 這位先生打來想請小布去試試奶粉廣告的試鏡
太妙了~

入圍即是肯定!  入圍即是肯定!

我很開心 非常開心 小布有個新體驗 好比是爬行比賽/抓周活動
我知道小布沒有帥到可以當童星 (我不是鬼遮眼媽媽 哈哈)
這就是一個經驗!  以後翻著相簿跟他說我們曾經去試鏡喔!XD

布拔也特地請了下午的假 載小布去試鏡

一路上小布很嗨 都沒睡 快到試鏡地方才要睡
結果我們在車上等了10幾分鐘 讓他小睡一會再上樓試鏡

nEO_IMG_DSC09964.jpg           
剛開始 攝影師希望讓小布回神
發呆 發呆 發呆...........
nEO_IMG_DSC09966.jpg

零食奉上!
nEO_IMG_DSC09967.jpg  

nEO_IMG_DSC09968.jpg nEO_IMG_DSC09970.jpg nEO_IMG_DSC09971.jpg nEO_IMG_DSC09972.jpg  
把玩具跟零食拿出來 果然奏效XD

試鏡前一天還猶豫要不要去 怕小布在攝影棚會害怕 會冷 不舒服
結果 我擔心是多餘的 他被我逗得很樂呢:)
nEO_IMG_DSC09974.jpg nEO_IMG_DSC09975.jpg nEO_IMG_DSC09976.jpg nEO_IMG_DSC09978.jpg
球跟小布的比例好懸殊!!
nEO_IMG_DSC09981.jpg nEO_IMG_DSC00005.jpgnEO_IMG_DSC09984.jpg 

後來攝影師希望能拍小布沿著桌面走的樣子
廣告需要
於是拿三張椅子併排 我們放零食在前面 讓他朝零食前進
 nEO_IMG_DSC09990.jpg nEO_IMG_DSC09992.jpg nEO_IMG_DSC09993.jpg nEO_IMG_DSC09994.jpg nEO_IMG_DSC09995.jpg nEO_IMG_DSC09999.jpg  

笑得很燦爛 是老木的功勞^++++++++^
老木:兒子呀,你前面門牙還有一邊沒長,笑太開很醜溜!
nEO_IMG_DSC00001.jpg nEO_IMG_DSC00003.jpg  

有一段是讓小布拿畫筆 塗在玻璃上
因為布拔要一起幫忙 就沒有照片嚕

最後攝影師希望我跟小布合拍幾張
阿木:吼吼~不早跟偶縮,我好sedo一下咩~

nEO_IMG_DSC00006.jpg nEO_IMG_DSC00007.jpg nEO_IMG_DSC00008.jpg nEO_IMG_DSC00010.jpg nEO_IMG_DSC00011.jpg  nEO_IMG_DSC00017.jpg

整個過程很順利  攝影師稱讚小布很會笑喔! (老木我很會逗他笑捏)

順便繞去公館吃小李豬血糕~喔耶!
父子倆在等我買豬血糕  平日的公館好愜意~
nEO_IMG_DSC00032.jpg  

可惜的是  千叮嚀萬交代 要布拔負責拍小布多一點的試鏡照片
結果回家檢查相機 挖哩咧! 拍好少
他解釋 他站在攝影師旁逗小布朝攝影師看
我說:我已經負責逗他笑 你就光拍他就好 管他看不看攝影師!吼~~
下面的試鏡花絮影片 是我現場提醒他 他才拍的 = = 真不專業 應該請小玉爸爸來比較妥當!

  

 


創作者介紹

*阿布里島。幸福*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ynn Lee
  • 小布好可愛喔 ^_^
  • 謝謝妳的讚美^O^.
    妳部落格的美食讓我半夜看得好銷魂呀>///<

    小布媽 於 2011/04/15 02:44 回覆

  • 社長
  • 哈哈,小布好可愛哦,媽媽不sedo也是超美的啦~
  • 妳說話總是那麼甜~吼吼~開糖果店齁!

    小布媽 於 2011/05/12 00: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