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布似乎想發表什麼言論就會發出聲音叫
以往看大家說 小人會尖叫
現在開始體會這階段了
在一樓煮副食品的時候,小布很不安份的在位子上發出聲音抗議
因為少爺想吃東西!

11m的小布會用手指指著他要的東西
無論是吃的 玩的 還是用的
開始表達自己的主張
布:一陽神指!
nEO_IMG_DSC05533.jpg

中午在樓下餵小布吃飯時
小布把衛生紙撕塊狀往地上丟
以為咻咪、布卡會去撿
母:兒呀~不是什麼東西狗狗們都會吃的呀!

前些日子有買IKEA的熱狗堡麵包體,很軟綿,拿來當早餐不錯.也可以沾嘉寶的寶寶副食品罐頭.
小布坐IKEA餐椅,我用麵包餵他也餵狗,後來他也學我撕麵包丟給狗吃,
甚至想把嘴裡的麵包挖出來餵

現在他那麼會指/愛指 
那我之前特地教他「ET」指令,是在幹嘛?!
(我會說:ET,然後用食指碰他的食指,我再發出:滋滋滋~仿電的聲音。他只要聽到我說ET,就會把食指伸過來跟我觸電)nEO_IMG_DSC05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