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了麗貝樂尿布試用的機會,上來跟大家報告!
對於試用品,我一定會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公正客觀的分享經驗~

本次參與試用者不願透漏姓名,僅附上玉照  7.5個月 9.2Kg
由此二照可知,受試者腿庫極肥,身材壯碩,深受找不到適合的尿布之苦
目前使用日本大王(MIJ)MT布尿布 交叉使用 惟有此二者可以避免大腿勒痕
DSCF5035(001).jpg

看到這 我想吃蜜糖波提...
DSCF4990(001).jpg


試用報告STAR! 
OS:本次以日本大王與麗貝樂交互評比

收到外包裝紙袋  很用心

DSCF4603.JPG

廠商不忘提醒 要記得分享 可得到"分享禮"
我絕不會因為這分享禮被收買的!(偶發四)
DSCF4605.JPG 

外型來看:
側面1 2就是在說明他們的優點
t1.jpg

直接看官網圖比較快!1 3 5 6是最深得我心的設計!
直到發文此刻,我才認真的看了一下說明~

pdt_size_mxxl.gif

尿布正反面  
麗貝樂 圖案很花俏 田野大自然風味 整個材質非常好摸
日本大王走可愛動物風格
t4.JPG

t5.JPG

OS:錢花在這個尿布外面,有點小小浪費....畢竟包屁股重點是包覆性設計與裡面
如果外面材質不要那麼好,不曉得能不能降價販售?
t2.jpg


麗貝樂打開後...
前端有2片圓弧翅膀,這2片的設計真的很棒!用過就能感受到.
因為它跟後面的魔鬼氈結合,簡直是絕配!很佩服這樣的設計~讓尿布很合身
魔鬼氈部份 寬的棉布部份很軟  魔鬼氈相對是小的  腿庫不會被利利的魔鬼氈割到
(很多牌子都直接魔鬼氈 側面都很利)
t3.jpg


t17.JPG      t6.JPG

先來看兩者的腰圍部分處理
很明顯 麗貝樂彈性褶皺部份是高腰  日本大王採中腰
t7.JPG 
t8_3.jpg

未拉開的時候
t8.JPG t8_1.JPG 

拉開的時候
t9.JPG t9_1.JPG
兩者一比較  嘿嘿!你知道誰比較彈力大了吧!
麗貝樂遠遠大勝日本大王! 他的彈力沒話講,一級棒!
延展性很好
t10.JPG 


從正面來看
我喜歡日本大王的圖案 因為很方便對照確認左右黏貼的位置
對了!日本大王有尿濕顯示 
t12.jpg

內層防漏側邊 兩者都不錯  但麗貝樂很廣 有個弧度可以很大 很難形容  這個很讚!

t13.jpg
t14.JPG t15.jpg

腹部貼肚肚的地方  沒有特別好壞
t15_1.JPG

質地的話 我覺得麗貝樂沒有比日本大王柔軟
還有厚度!!日本大王比較薄 穿起來輕巧一些,麗貝樂顯得比較厚一點.
我喜歡日本大王的薄度
t16.jpg 

實穿照
t18.jpg 

●價錢:
麗貝樂   4號L 平均約13.多元  (更正!之前誤以為是M號 結果竟是L號@@! 那日本大王板型大!勝!)
日本大王 M號  平均約6~7元

●產地:
麗貝樂 瑞典 VS 日本大王 日本 

●吸收力:都好耶!都很滿意!

結論:
如果是腿庫肥嫩多汁的寶寶,強力建議要買麗貝樂!他真的很適合胖腿寶寶!!!
如果是正常體型的寶寶,不妨一試它的巧妙設計.
如果是偏瘦體質的寶寶,嗯...恭喜媽咪可以省下這筆錢>///<
我是愛上了麗貝樂,但不愛它的價格
對於這次體驗 真的又愛又怕  竟然愛上了這麼可怕價格的尿布!
不過,身為孝子的我,還是跑丁丁買了好幾包麗貝樂4號&5號孝敬我家少爺
好希望麗貝樂也能有開封價

後記:
這次最先幫小布使用麗貝樂的是布拔,
他用了讚許有加,隔天換我來用,果然名不虛傳
以往我都會把腰部放寬,避免腰部剛好,結果腿部太勒.
麗貝樂完完全全可以讓我放心的把腰部服貼,不影響腿部的空間!

基於荷包上的考量,我的方式:
白天/短時間外出  日本大王   
白天/晚上/長時間外出  麗貝樂
在家MT布尿布的時機─看情況
!<=冬天就要收起來 太難乾 看心情
因為用布尿布對寶寶屁屁挺透氣 我還是會勤勞一些些
(使用布尿布都是尿了就換  一小時換三次都有可能)

小布不是金屁屁,只是我們想讓他用好的.以往他使用過,滿意的有:
幫寶適特級綿柔:NB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S/M (CP值很高 版型大 但自從日本大王有開封價跟它差不多 就跳槽了!)
妙而舒頂級呵護:S/M (M號版型現在已經不行 所以都不再買了 之前還可以時都用此)
妙而舒柔點清新:M  (CP值不夠高 版型OK)

沒有多滿意的有:
好奇系列版型太小,金好奇別被它廣告騙了,大腿還是不行包覆.
噓噓樂聰明未來有些粗,不過版型夠大
頂級金貝貝沒特別感覺,
幫寶適系列版型太小,自從NB後,S號用沒多久就要換M號,太傷荷包.紫幫S號用完沒特別感覺.
活潑寶寶無法接受膠帶型的沾黏方式,一開封就有點囧,又不能退,勉強用完.
買了隔天發燒,泌尿道感染住院,小布拔怪我是不是尿布害的...我想應該不是吧 = =\
住院期間全面使用日本大王!自此愛上!(4m)

謝謝收看

布:%#@*&...我的玉腿照就這樣赤裸裸的PO出來...
DSCF439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