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好像吃母奶完就會拉
(我知道母奶寶寶一天多拉也很常見 但三個月以後他已經改成2天1次或1天1次吧)
連續兩天都拉九次
今天目前五次 已經開始有血絲分泌在尿布上
醫生護士都叫我"再觀察" / \
糞便細菌還沒培養好
尿細菌確定是大腸桿菌 現在依然用抗生素 (之前打兩種 現在停掉其中一種)

腎臟超音波腎積水大約0.55 (標準值0.5)
醫師說情況還好 一個月後再回診觀察即可

我很擔心拉肚子現象 一直拉 是讓我比較困擾的
但醫師護士都比較注意尿道感染這一塊
至於尿道逆流顯影劑那部分
我不想讓小布做這個恐怖的檢查
醫師說可以先別做 等以後萬一又感染 就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