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用力 哭鬧 大概一分鐘左右就好了
當初我懷疑是尿道炎 有去驗尿 是沒有白血球過高
但女醫生也建議其實應該做細菌培養 有些發炎可能是輕微 有細菌但不至於使白血球高
(此醫師是我今天打去問的另一個醫師─方銀花 非我們看診的醫師 感覺比較細心)

目前我又開始懷疑 會不會是閃媽提到的 "便祕"
因為我仔細想想 有這症狀大概是從星期一二開始的
小布星期日我們有用蘋果泥汁給他喝 真的只有一點點 10cc吧!
主要是喝汁 泥比較沒給他吃 有稀釋

星期二三我也有用 量增加一點點 頂多15cc  他還會自己噗一些掉
但星期三有用一點點泥讓他試試

我用的都沒煮過 就是研磨器蘋果磨磨磨 然後加一點點水 攪拌攪拌 取其汁液
份量真的都很少很少

以往他喝我的母奶 大概每天都會大3次
但這週妙了
星期日、一、二各1次  顏色開始變深黃色
星期三星期四都沒大

星期五下午  也就是剛剛大了1次 但是是稀的 也是深黃橘色 量少
以前母奶便都比較金黃 怎麼現在的便是偏深黃橘@@!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蘋果的關係?
現在我不大敢給他吃蘋果汁

昨天有餵阿德比1次 今天餵新表飛鳴細粉2次
請問如果便秘的話 大便應該出來會是硬的 不是稀便對嗎?
那我就真不知小布到底怎麼了/  \

P.s作媽的我 每天都會記住小布的大便次數 形狀 顏色 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