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在4m第一天就發燒急診住院─尿道感染
到第六天打完抗生素才出院
當時沒有做尿道顯影檢查 有做腎臟超音波 是算正常值邊緣
醫生說如果真不想做 等下回如果又因為尿道感染住院 就一定要做

現在5.5m
最近發現他有個很怪的舉動
有時會用力 很像要大便那種用力 加上哭鬧臉部扭曲
我打開尿布 看他尿了出來 然後沒了
我猜 是不是尿尿前會痛 尿完就好了?
===>這不就是所謂的尿道炎?!

我已經預約林口長庚的張北葉醫師
但我剛剛又研究他的舉動
一樣用力+哭鬧臉部扭曲 然後沒有尿 又好了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怎麼回事
如果說是尿道炎 晚上睡覺也都好好 隔天尿布依然有一包尿液
他半夜也沒有這樣哭鬧呀/  \
是半夜睡覺沒感覺嗎= =\

我的腦袋小劇場真的現在每天都上演
有點後悔當初沒做檢查
但又捨不得 吼~~~~

我剛剛幫小布按摩肚子
打算以便祕去做
結果用棉花棒刺激肛門後 我沒插入 只是肛門口碰一碰
他放屁 然後開始掙扎 又像之前的症狀 扭哭
(我忽然好開心 因為希望是便祕...)

我仔細想想 前幾天有餵蘋果泥汁 一點點
前天也有餵 前晚大一次深黃色便
昨天沒大便 今天也沒
跟以往一天三四次便有落差
會不會是因為喝蘋果泥汁造成的?

好像想大便又沒有 然後很痛會哭
不過母奶寶寶以往也是稀便
不大可能因為蘋果泥汁變硬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