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算算 已經三個多月

小布現在愛自己翻身 卻又翻不過 會生氣


布:快來幫我翻!我的頭都要扭斷了!

DSCF1361zzz.JPG


布:我翻身了耶! 視野變得遼闊~
DSCF1356zzz.JPG 


布:翻身超累的!我平常都仰躺當大王。 DSCF1363zzz.JPG

布:阿...阿木,快來救我,別拍了!
DSCF1364zzz.JPG 

 

 

常常推他一把幫他翻過去  又變成烏龜狀 頭使命的抬起 不然會有窒息的可能 = =

也愛上翻到一半  呈側睡姿勢 然後側睡  (以往都是仰睡)

小布最近就是翻來翻去  生氣來生氣去  哭來哭去  扭來扭去

 

他老木我  金害~

布:阿木妳在偷講我壞話齁#%$@&..... (繼續睡)
DSCF1366zzz.JPG 

翻身SOS精采實況
小布的姿勢讓我想到 "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