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 還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滿
但懷孕後 隨著快要卸貨了(3/9就要卸)
開始擔心有寶寶後的生活

 

 

曾小毛是在新竹科園上班的工程師(從RD轉戰FAE)
他待的公司 -...似乎很愛辦春酒、辦聚餐
平常日加班常常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
如果遇到聚餐,他也是會參與聚餐活動,一樣會到晚上10點多11點多才回家.
每天早上6點多起床出門,每天晚上那麼晚回家

坦白說,因為工作加班 就算了
每次聽到他說公司聚餐啥的 我會有點火

"你就不能不去聚餐 回來陪我這位大肚婆嗎!!!"
"公司聚餐就可以早下班去吃飯 那平常就不行早下班回家陪老婆?!"
"每天一個人吃晚餐 是很無聊的事情..."

我知道他很喜歡朋友相聚 也喜歡熱鬧 所以 也不想再吵這個話題
不想破壞彼此感情 可是....唉...

只要他一星期中有一天能早點回來,
我就會下廚等待,兩人一起用餐的時光

這樣的日子 我不曉得能忍受多久
加上孩子的出生
我很怕之後會憂鬱症

為了孩子 我捨棄教書代理 
(去學校代理 碩士畢業的我 每個月也有五萬的收入)
犧牲工作 就是打算給孩子更多的時間 教他更多東西
一切都是給了家庭 給了孩子
但 我也想要多一點的愛呀/ \

 

 

 

 

真的好羨慕那些先生可以準時下班回家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