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台北辦泰簽 前天星期三回台北考教甄 順便跑了一趟泰簽辦事處
但是他們下午要到4:00才可取件 於是放棄
順道去了泰國觀光局 拿了一堆資料回來
很多彩色地圖喔!不用自己在家用彩色影印機列印
我所有的資料都有拿 超多 一共“搬”了三份,2份可以給台南有需要的人喔!
有泰國各個景點的彩色地圖 最重要的當然是曼谷地圖 、芭達雅、清邁、蘇美、中國城...
也有喀比、攀牙、西昌...一些小島。光是單點就有16份介紹冊子!還有金寶免稅店9折卡...
跟我拿的人請答應在用完後,在背包客棧再送給其他需要自助的棧友讓這些資料能一再被使用,愛護地球
台南市/桃園市面交 其他地區需郵寄

言歸正傳...
昨天星期四 早上10點50分到高雄 民族一路80號 長谷經貿大樓
一出高雄火車站後站 右邊即可看到這棟大樓
到達的方法有
1.搭Taxi
2.搭公車 28號、72號都可在那附近下車 再走過去
(搭公車請至前站 高雄公車網站
http://khbus.gov.tw/KHWeb/Index.jsp)
3.請親友騎機車載

我本來想選2,後來表姐直接來載
11點到長谷經貿大樓14樓
把已經事先寫好的表格與護照 交給櫃檯 就好了
她會給你粉紅色收據 要求下午兩點準時來拿

中間我們跑去附近麥當勞吃東西聊是非 再去光南逛
下午兩點去拿 也是非常的快
全程都沒排隊等 跟台北有差
星期三在台北看到 要抽號碼牌 還有不少人坐在位子區等待

供參考

可惜我辦好的下午回程看醫生 卻發生身體有異常 可能要開刀 無法去泰國的憾事
真的很不甘心也很傷心!!
謝謝AK體諒 讓我住宿延後、謝謝荷航讓我順延一年內使用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玩得愉快

附上可自己電腦輸入打字的2009簽證檔<--感謝背包客前輩們之前的提供
對了!辦泰簽要1張大頭照 與我護照上的照片一樣(2008.8月辦)
他們還是沒拒收喔!照樣給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