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可愛與親民的價格 不用多介紹 39摳摳搞定!

先介紹幾款最近買的物品

以前買的等日後拍照再補

1.洗衣袋/洗衣球狀袋

球狀用來洗女生的內衣物 縫線都做得很好 拉鍊頭也很貼心設計

洗衣袋用來洗一般衣物適用 我買最大個的 現場有好多種類的洗衣袋喔!看得眼花撩亂

2.壓縮袋

用來搬家收納衣物使用。打算將棉被衣物用壓縮袋+吸塵器壓扁扁載回北部。買了一款是最大的(100*110),一款厚一點的。使用後再來補經驗。

3.收納盒  made in Japan

拿來裝有的沒的 有分格 好使用。

四角還有貼心設計凹槽,買多個可以疊一起。
現場很多收納款式的盒子,特地挑這個made in Japan的!


4.洗澡海綿 made in Japan

很大一個 三層結構

藍色粗面 中間白色泡綿 膚色海綿

也有賣女性用 曲線就像葫蘆狀 較小一點 是粉紅色

起泡迅速 這麼大塊好想把它剪一半來洗碗

粗面可以嚕身體角質較粗的地方 比沐浴巾好拿好用!

5.粉撲洗劑

很多人說好用 從沒用過 因為也沒在什麼化妝

買回來又放了快半個月 動都沒動

6.小海綿

一般人是買來化妝的  我是打算拿來做印台

現場化妝海綿選擇超級多 有需要的人可以跑一趟

這款是大陸製喔!

7.液晶保護貼 made in Japan

我的sony ericsson W910i一直沒有貼螢幕保護膜

這次去買了大片的來貼 這款很推薦!!我的2.4吋螢幕用完還有剩一些。

現場有些賣2.7吋的長寬都不符合我的手機螢幕,建議要買的人要帶手機比對一下。

8.超大撲克牌

純粹過年來玩,很有趣!真的很大,有一個人的手掌大喔!

9.洗衣機清潔粉 made in Japan

這是看網友推薦,想說買一個試試。不試則已,一試驚人呀!!

本來看似無奇,丟到洗衣機溶解攪拌,六小時後,洗衣機本來還乾淨的水都變成髒髒灰灰的!有些小的漂浮物在水中,可見洗衣機有多麼的不乾淨呀!

超推薦購入! 1包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