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 婚禮紀錄-宴客現場

 

早上11點就到了喜宴地點─湘園餐廳。聖雯還要我們走慢一點,好讓她可以幫我們拍呢!

曾小毛的朋友好幾位都已經到了!

 

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迎賓板,是我親手做的喔!

我賢慧的婆婆&阿姨們 在研究如何別胸花

我的婆婆很認真研究呢!


大姑媽在幫我媽別胸花

曾小毛和早來的朋友合照 (好像都是台科大的學弟??)藍衣服那位就不知道是學長還學弟了@@

曾小毛傻呼呼的笑著

毛爸爸很靦腆呢!

石牌舅舅一家人合照,右邊白衣服的是二阿姨,話說我媽那邊的親戚除了舅舅以外,那些阿姨們的我還真的很不熟 = =\超級少連絡!

這四位風韻猶存、美麗動人的阿姨,是毛媽媽的好朋友,超級好麻吉!她們都很能幹又賢慧喔!毛都把毛媽媽的朋友說成「狗仔隊」,真不好聽 XD

毛叔叔的小孩,很可愛呢!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嚕!在這段等待期間,我都得待在新娘休息室裡,很無聊呢!><曾小毛都可以在外面飄來飄去,到處合照,真是不公平!

進場真是舉步維艱,因為裙襬很長,走道卻很窄,旁邊的這位阿呆不會幫我拉裙襬,害我自己走得很辛苦!不過婚紗真的很美喔!毛媽媽的朋友還偷摸了一下XD

眼睛一直得注意地上,我可不想跌倒變成「最受注目的新娘子」。

好多不認識的長輩喔!其實眼睛根本都花了,不曉得誰是誰。

大頭很辛苦的在後面幫我們用DV捕捉鏡頭,超級感謝!

當我們坐在主桌以後,非常多的人一湧而上,大約有十幾位,像開記者會一般,拼命的拍我和毛,嚇死我了!

很多親戚都往我們這邊瞧,讓人頗害羞的。

聖雯在主桌後面的台子前,要我們回頭拍一張。聖雯很會掌鏡喔!超級認真的!

第二次進場,將我的花棒全發光光了!

花棒重量不輕,一百多枝沉甸甸。

花棒的魅力真的很驚人!

無論老人

或是小孩


或是年輕美眉

都會想來一枝,一枝接著一枝,有的小朋友竟然連來三次@.@我拼命的發,曾小毛拼命的負責陪笑XD 只可惜我自己的朋友都沒拿到><

好不容易走一大段路發完了,坐回主桌休息。

才坐沒多久,又要開始忙碌了─敬酒!

我爸爸和毛媽媽,毛媽媽的敬酒姿勢很漂亮,果然是有訓練過的!

我覺得我的敬酒姿勢很像在拜拜~"~

我媽的敬酒姿勢??很含蓄喔!

我不曉得該怎麼喝,姿勢很像擲筊XD

兩個人不斷的敬酒。有35桌,敬得很暈,尤其長輩們非常多,我真的記不大住。

敬酒時都得一直笑、一直笑。



我的大學好麻吉─龍貓  雖然大家畢業後各自忙碌發展,但是我們的感情是不會變的!好哥兒們!等你的喜酒!!

龍貓是很棒又貼心的男生,如看照片有動心的女生,請寫信到我的信箱,我來撮合好姻緣XD

我的大學好麻吉─淑文&文怡 

這兩位正妹不愁沒人追求,就看何時兩位點頭,讓我吃到喜酒呢>O< 我要吃餅~~~~

大學好麻吉─慧珍&薏靜

這兩位大眼美女兼具賢良淑德,氣質出眾,但仍待字閨中,煩請有意願的盡速與我聯絡。

我的研究所麻吉─靜儀

靜儀是個很棒的女生,男友也住桃園喔!雖然我們不是同一系所,結緣於研究所學程班,但我們感情很好呢!靜儀是我的心靈導師,又聰明又溫柔!

毛的研究所同學─阿輝。與女友相戀四個月就結婚囉!已經結婚半年以上了,不曉得何時要生個小朋友來玩玩呢?

毛的某個上司,有兩個雙胞胎女兒,很可愛喔!可惜今天沒來!

毛的朋友─???藍色神秘人

一對登對的情侶。

毛的學弟─

毛的大學、研究所同學─博翔,??,??







毛的同學─紹豪VS紹豪漂亮女友

這兩位應該也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娘囉!^_^等毛的同學們把她們娶進門!

我的爸爸&二叔叔合照。二叔叔和大姑媽是特地從高雄北上參加的喔!從小有記憶以來,他們對我都好好呢!

(安阿姨、大姑媽、我爸、二叔叔)

我爸和二叔叔的身材愈來愈像了!安阿姨是我爸小時候的鄰居,現在她也長住台北。她跟大姑媽的氣質很像喔!

毛的親戚─爺爺&二姑丈

二姑丈幫忙去接我父母來桃園,大感謝!開車技術很好!

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毛的親戚─大姑媽

毛的親戚─

到了送客時間......一字排開,預備,起!

我的公公臉有點紅囉!

都要送客了,這兩個酒鬼在做什麼??@@

兩個人眼睛周圍與臉頰都紅咚咚,乾脆湊一對好了~"~

酒鬼快睡著了...眼睛都要瞇起來了!不過,元兇就在照片中另一個男人─二叔叔。玄曄(見上圖)和叔叔兩人猛灌曾小毛酒,全場唯一有喝到酒的地方就是在這兩位先生那邊。經過就要喝一杯。

毛的小嬸嬸&小苗

毛的大姑媽&小苗

來張小苗特寫~有沒有很古錐?

毛表妹Amy的女兒─很可愛喔!不過有點怕生,小苗就不怕,很愛笑呢!

毛的大學同學─阿超

阿超又高又帥,是馬來西亞來台灣的。我好想把薏靜跟他湊一對喔!兩人感覺很搭呀!可惜當天太忙了,根本無機會好好介紹。><

現在送客都要拍一下照XD

毛的表妹們,都很漂亮齁?^__^

我的表妹─品彣&品年  大的跟我感情好,小的很愛撒嬌XD

我哥單身一枚,要的也請速與我聯絡,我媽可是很急的呢!

這送客糖我可是挑選很久才決定的。我爸很愛吃粉紅色的棉花糖,黃金梅棒棒糖也不賴唷!^^



毛的同學─明華&氣質女友

兩位的好日子不遠矣~房子都買了,還在我家巷子口出去附近耶!就等著喝喜酒囉!

曾小毛的單身朋友真不是普通的多,大家都說要明年結婚,看來明年要排好行程,才不會撞期喔!

這人到底是曾小毛的誰呢??

曾小毛朋友團大合照

宴客現場新娘休息房的照片請見另一篇^__^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