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 婚禮佈置DIY

話說,新娘子有那麼苦命嗎?

5/17晚上5點多就去婚禮宴客現場開始做婚禮佈置的工作……

 

由於宴客廳在餐廳三樓,我和曾小毛可是很努力的下貨、搬東西呢!

我的大熊很乖的配合我躺在地上

餐廳工作人員看到了傻眼,訝異新娘子還在做這粗活,

當然,也很欽佩我這新娘子的手藝啦~~哈哈

(她們從Q版畫中認出我就是明天喜酒的新人 XD)

 

途中,還為了買固定紗球花&珍珠紗桌巾的別針,跑了好多地方,最後只好去家樂福購買。

佈置到晚上8點半才完成。

 

我的婚禮佈置,有很多娃娃都是自己以前做的。例如不織布蛋糕、小碎花花籃,分別是第一年、第三年送給曾小毛的情人節禮物,鉤針小熊也是送曾小毛的,代表著我們倆。

大象、青蛙、甜甜圈也是以前做的,現在都派上用場囉!

 

我的高腳杯與藍色瓶子是高中時期在working house買的,很別緻喔!現在可是買不到的呢!材質超好的!

 

以下都是自己傻瓜DC拍的婚禮佈置,期待我的婚攝幫我的婚禮小物拍得更美呢^___^



婚禮當天的簽名桌  看到有一個黑黑的框,那是數位相框,可以一直輪撥我們的婚紗照喔!

鉤針娃娃象徵我&曾小毛  甜甜圈是要來做波提獅的XD

 

我們的簽名冊也很美,沒有特寫一下真可惜。等婚攝將照片寄給我再補上^^

迎賓版  不再是紅色曾葛喜府那種喔!

最初的構想,但顧慮到長輩們不知道祥雲和思慧是誰 = = 最後加上兩顆熊頭,寫上「曾葛」二字。

話說5/18那天的晚上,另一組新人是「曾盧」,我晚上去那邊看到「曾盧喜宴」的紅字帖,很妙~

主桌當然要有花花囉~小熊花

思慧麻吉桌,氣球當天花店的會送來佈置。

祥雲同事桌的桌卡~~


會場簽名桌只有提供黃布一塊,紗緞、紗球花都是我自己準備的喔!

小熊謝卡座 


好想要打保齡球~~

小香檳泡泡水,可以吹出好多泡泡喔!


摩天輪相框超可愛的喔!高腳杯謝卡、棒棒花糖樹~~

樓梯從二樓到三樓的轉角處,放了第一幅 


三樓樓梯一上來 就看到我的大熊拿著我們的Q版畫~

當天拍的特寫


開閃光來一張吧~

簽名桌旁有一幅我的獨照~~我們一共有三個大框喔!1個36吋,2個30吋的。

可愛的喜糖籃,替我的送客增添不少氣氛~~




準備的東西......

婚禮當天還有準備一百多隻的糖果花棒

很快的,全發完了>O<

當天現場  婚禮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