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未曾來這邊寫東西

為了教甄與考代理 疲於奔命

讀書、讀書、再讀書

考試、考試、再考試

 

7月以前  我在書堆中努力做最後的掙扎

7月以後  我在痛苦邊緣中失敗 落淚

 

在大人眼中  

好似我考什麼就可以考得上

  教甄的辛苦  他們知道多少?

今年是我的第一年教甄

也深深體會到流浪報名與考試的心酸

 

這兩個多月 

我有好多話想說

我有好多淚想流

身體與心理的壓力好大

導致健康狀況也有點不穩定

只有吃藥能控制  無法找出病因

 

僅僅期盼  將來的路  能順遂平安

 

願我的朋友 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