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ca  2007.4.1~14 ☆第25~38天☆ 一隻小雨傘

 

咳咳咳!阿嬤偷懶!

不是啦!

因為這陣子Pucca太調皮,很難定位拍照><

所以多半是攝影,而缺乏照片咩~~ 

 

 

 

 

 

一隻小雨傘

 

4/14第38

Pucca睡覺時,拿了一隻小荷葉給她

本來想要讓荷葉跟她合照,

沒想到小Pucca伸懶腰,

就順勢放到Pucca前面,

她就自己把小傘捲起來了

 

我現在愈來愈像狗嚕

(離老鼠之日愈來愈遠)

 

 

我很會跑 到處跑來跑去 時常暴衝

 

 

 

這就叫「各取所需」嗎?

 

 

我愛吸媽咪的ㄋㄟ,媽咪愛舔我的屁股

 

 

喝完ㄋㄟ,我就會很滿足的睡嚕!

 

阿嬤:阿娘喂!早就該斷奶,老是不愛吃離乳飼料,偷偷喝咻咪的ㄋㄟ!!吼~~~

 

================Pucca睡姿百百種===============

標準睡姿:四腳朝天

 

數一數,我有幾隻手指頭

 

睡一睡會爬出小窩睡 = =

 

 

要有枕頭啦!

 

 

睡覺有時會嘴巴動阿動

 

超好睡

 

小鼻頭真可愛

 

目前體重:480克

怪了~14天只增重30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