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咻咪懷孕→生小pucca→小pucca滿月

這一路上  劉大哥的熱心與資訊都幫了我很大的忙

尤其是劉大哥會線上talk教學

用語音討論狗狗的情況

 

他對狗狗的關心  比動物醫院醫師都關心得更多更多

 

劉大哥有豐富的養狗經驗  舉凡接生、疾病、照護等 

我想 皆勝過那些動物醫院的醫師

如果說 動物醫院的醫師是有牌的醫師

劉老大很像那種沒有牌的醫師 

( 忽然想起怪醫黑傑克 )

 

有時候  我都會想

劉大哥認識我 是不是他的不幸阿?

老被我call in問問題

當他不上線上時 留言部落格也很快就回訊給我

說他是我們家寶貝們的 家庭 醫師  一點也不誇張

 

劉大哥的個性很爽朗

從他到台南教我如何量咻咪屁屁溫就可以看得出來

而且完全無法想像他有一個20幾歲的女兒喔!

真是駐顏有術阿!

 

劉大哥  真是佛心來的

相信劉老大的熱心  神明佛祖都會看得到

也許以後還會當天庭的御用獸醫喔!:)

 

對於劉大哥來說

我或許只是眾多詢問他問題的一個養狗的女生

 

 

對於我們來說  

劉大哥是我們這一輩子遇到的最有養狗經驗熱忱的

大!

 

感謝劉大哥

祝福劉大哥一切平安

 

劉大哥‧狗老大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ukuofu2004/

這篇PO 也許又會增加劉大哥的工作量

但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熱情的劉大哥是那麼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