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ca  2007.3.28~31 ☆第21~24天☆ 尼斯湖水怪

 

 

我和小熊最愛疊羅漢

我有兩個小熊高

 

這時期的我 需要一些玩具來幫助我啟發觸覺

 

 

 

由於受虐待 所以我得啃布過日子

 

 

 

阿嬤OS明明就是現在很愛張嘴亂咬 = =

 

 

 

你看過尼斯湖水怪嗎?

 

牠的嘴有沒有這麼大?

 

(正解)

 

 

 

什麼?這樣還不夠?

 

 

那這樣呢?

 

 

真的有那麼大?

 

 

討厭!人家累了啦!

 

 

 

還是找媽咪吸ㄋㄟ ㄋㄟ 比較實際

太久沒有媽咪的照了 幫媽咪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