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ca  2007.3.25~27 ☆第18~20天☆ 技能─黃金左腳

 

自從我可以感覺到光線與聲音後

 

我很愛到處爬

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喝ㄋㄟ ㄋㄟ 也很不專心

阿嬤餵一次奶 需要花上半小時哄我喔!

 

 

 

我總是會喝一下 就到處看到處玩

 

不然就是去黏媽咪 緊緊黏住

 

 

想到了 就再回來吸一下奶

 

 

 

從小就展現我自由不羈的獨特風格

連睡覺都那麼帥氣!

 

(阿嬤OS:欠打!喝個奶那麼麻煩!)

 

 

 

為了懲罰這個小搗蛋,決定公開她的第三點XD

 

 

 

哎呀!形象都沒有了......

 

對了對了!

我的技能還沒說

 

 

 

 

我會用腳掌來鼓掌喔!

 

 

以下,是我失傳已久的......

 

黃 金 左 腳


黏了黃金先生的腳 囧rz

     

今天,真的什麼形象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