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咪生了  38婦女節  61天☆

 

生產紀事

 

96年38

 

凌晨1點多    咻咪開始焦躁不安,到處挖來挖去

凌晨2       咻咪破羊水 開始用力生產

凌晨2點半   第一隻大哥誕生

凌晨3      大哥還是無法叫出聲音 到天國去了

凌晨3~4  跑兩個24小時的醫院 狂按喇叭打電話 都沒開

                   (成功路諾亞. 崇學路陽明)

凌晨4點半  東平動物醫院 剖腹生產  (感謝靜月與醫師)

凌晨6點許  咻咪與小女娃回家

一晚上小蟲大人的貼心關懷與靜月的幫忙

 

 

小寶寶大哥跟二姊都不幸到了天國當小天使

剩下小女娃Pucca 幸運的存活下來

 

咻咪剖腹產情況非常好  傷口也小小的

不似我看過有的傷口好像刀疤一般

東平動物醫院的吳醫師是個非常慈祥有愛心的女醫師

原本沒有24小時的  是丹尼爾的媽媽靜月幫我緊急連絡上的

靜月和吳念璣醫師 是我們家的大恩人

 

 

這一天  過得好漫長

咻咪在家雖然產下了老大 但因為痛得躲起來 不願再生

而老大無論我們用嘴吸、用手甩  都沒有發現有羊水出來

搓背也無任何反應

緊急送去對面良和動物醫院 

良和醫生竟然幫他心臟按摩  按很大力

還說不是要搓背  是要按摩  說我們一般人都不懂

最後  老大還是無法活下來

本來想要讓咻咪在良和待產 但是醫生說如果不要他動刀剖

就要我們自己把咻咪帶回家

於是他開口跟我們要了夜診費300 就急送我們出去 關門

 

與良 和 醫師的互動  讓我覺得這位醫師很冷  

似乎都不擔心咻咪的狀況  

而他的醫術我不放心 畢竟小乖曾經在這家醫院開刀 未縫線後病逝

 

回到家趕緊打電話給諾亞  沒有人接  還是硬帶著咻咪到諾亞、陽明 敲門按鈴   但都無回應

 

手足無措的情形下  打給靜月  給了我和咻咪寶寶一個希望與生機

東平吳醫師在幫咻咪剖腹的時候

我在手術室外瘋狂的哭泣  後悔東後悔西  擔心咻咪擔心寶寶

如果一切能重來  我不願意再讓咻咪懷孕生寶寶

委屈妳了  我的寶貝……

 

期間密切與小蟲聯繫  事後也詢問小蟲該如何讓寶寶尿尿之類的

 

在這段日子裡

小蟲、靜月、吳醫師、劉老大 都是我們家的大大大恩人!!

還有許許多多關心咻咪狀況的DoDo媽、ELLE媽、甜甜媽、寶貝媽……

謝謝你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