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交配之旅 非常忙碌 也非常急迫 可以說是臨時決定的

我們早上先在台南想找尋漂亮種公 不過都找不到

有人推薦的寵舍 

一去看感覺那隻根本不是種公

看起來被虐待很久……

 

後來打電話給 王 先生  他二話不說 便從台北奔回台中 跟我們相約配種

…….害我想後悔不交配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咻咪生)

 

Pm 11:40   拜訪了一隻很被虐待的男生小瑪 暗自為他感到難過

Pm 12:40   我、曾小毛、咻咪  一起搭統聯客運前往台中

Pm  2:50   慢吞吞統聯才到達台中  讓王先生等我們好一會兒

Pm  3:30   到達南投草屯  

Pm  5:30   王先生載我們回台中搭統聯

Pm  8:40   回到溫暖的家

 

幾乎一整天 都是在忙咻咪的事情

曾小毛星期五晚上10點多來台難找我們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忙碌 星期天又得回桃園去  呼呼~~

 

先生的有情有義  當然得包個大大紅包感謝他

而且狗狗真的很小隻 臉也甜甜

我還看到了咻咪的老爸 Micky  真是太妙了!幾乎同個模子刻的!

 

 

這隻跟咻咪同個爸喔!都是Micky的孩子

 

 

 

補一張他不在籠子的模樣  很Q特   還有檸檬黃的胎毛

 

 

先生從台北帶回幾隻小幼犬 是要賣的 都好可愛喔!

雖然把狗狗生命刻意繁殖拿來販賣 不是很恰當......

但真心希望她們能找到好人家  好好被照顧   不要跑到繁殖場去了

 

這三隻寶寶是同一個媽生的 但我覺得那個媽媽好可憐


 

因為寶寶們都得被拿去賣 她還在鐵籠裡  自由受限 唉......


 

這隻寶寶好奇的看我在幹嘛  吐了吐舌頭

 


 

寶寶們搶食的畫面很可愛 證明她們都很健康貪吃



 

 

我把我帶的綠的潔牙骨 全分送給在那邊的小瑪成犬們

因為看他們都在籠子裡 我就很捨不得

他們沒有像咻咪那麼好命 可以睡沙發、睡床、睡地板、睡她愛睡的地方

也沒有好咬的潔牙骨、香噴噴的水煮雞胸肉

更沒有像能帶她們到處去溜達的主人疼愛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