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咪的肚肚

 

其實 我現在不應該寫文章的

因為我得準備41的教師檢定考...

可是 內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還是來寫一寫 讓心情得以抒發

 

從咻咪配種後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一直觀望我家咻咪的肚肚

平時就會摸摸它  感受一下寶寶的存在

 

當時根本就沒確定有沒有懷孕

即便有 也還只是個小小受精卵
不可能摸得出來嘛!

 

我這個作媽的 還自以為是的想聽寶寶的心跳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咻咪確定懷孕了

我就更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很想把她的懷孕照拍一拍  作個辣媽寫真

可是咻咪的肚子都不愛給我看 更別說拍了

 

愈到後期  咻咪愈不愛我碰肚肚

老是採坐姿  護著肚肚

曾小毛說  那是因為咻咪的母性 要護寶寶

或許是真的吧

 

她的肚子從我在網路上找的資料顯示

並不算大

自從看過網友妹妹超音波照

以及另一個網友的寶貝懷孕照後

我都很懷疑......

 

是不是我家的咻咪寶寶全流產了?

是不是我餵她餵得不夠多 不夠高營養?

是不是肚裡寶寶兩隻流掉1隻了?

是不是……

 

有一堆的疑惑與恐懼

我因此很自責 很自責

一邊責怪自己怎麼讓咻咪蹦蹦跳跳  應該強制她安胎

也許是在蹦跳中寶寶流掉了  

也許是在我確定她懷孕後幫她洗澡不小心洗掉了

(咻咪洗澡會緊張 醫生說可以幫她洗 我就洗了><)

 

另一邊又擔心飼料問題 怕咻咪營養不夠

因為這段期間我還是只有給她吃皇家一般的飼料沒有改吃成犬的

台南中美獸醫師院長說不用改成母犬專用 也不用增加飼料

跟我網路找的說法不同

 

於是

昨天買了美士幼母犬專用飼料  打算讓咻咪大吃大補

也決定明日或後日帶咻咪照X  確定咻咪的狀況如何

(本來不想照了 擔心X光對寶寶的影響 即便醫生說可照 我還是擔心)

 

我只能期待  咻咪的肚肚之所以沒像別的網友女兒懷孕那麼大

是因為她的配種男友迷你  1.3~ 1.5 kg  比較小 所以寶寶小隻

(王先生有跟我說過 要找比母狗小隻的公狗配 才容易生)

 

也或許是這樣肚子才不大

一定是

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