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心裡的疑問放下了
也確定我的寶貝咻咪肚肚裡有了新的生命 


到底要不要讓咻咪生寶寶?到底要不要讓咻咪生寶寶?到底要不要讓咻咪生寶寶?

其實 每次咻咪的mc來時 我都會掙扎好久 ...
一方面心裡很想要有個小小咻咪 另一方面卻又擔心她生寶寶會痛 

這次決定試一次
原因除了王先生的鼓舞外     也希望能有一隻寶寶能跟咻咪作伴
當我去學校教書不在家時 她能有個玩伴 不會那麼無聊 

2007.1.6 早晨 衡量下學期的排課以及能照顧幼犬的時間充裕後
毅然決然衝去找王先生嚕! (這趟旅程 得另寫一篇日誌^_^)

 *******************************************************************************************************


從配種完的那一日 到 現在已經確定我要當外婆
這段時間的心境很微妙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 

既期待小寶寶的到來 卻又怕咻咪受到傷害 
常常在網路上找資料、作功課 
逛遍各大網站及小文章使用許多字眼去搜尋我想要得到的資訊 
呼~~~在還沒確定有沒有小寶寶前 就已經在研究怎麼接生了 XD 很歇斯底里齁 

現在又要煩惱生產時能不能順利、小寶寶有沒有健康、咻咪會不會太痛...... 
未來還有很長的煩惱路要走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