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已經快五月了
到底要不要留在台南 變成我的一大難題
開始思考未來該在何處

雖然
語文應用所畢業 應該可以找個相關的私人機構
教育實習完畢 應該可以找個代課的學校工作

可是
未來的教甄之路 錄取率低於1% 我沒有信心自己能考上正式老師
而要放棄教師的路 去私人機構上班
我又會難過與不甘><

這些年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投入教育學程、教育實習
努力製作精美的教學檔案 參加許多的教學比賽
為了那張薄薄的教師證 最後卻沒有任何的結果
抱歉 我無法不哭泣

我熱愛教書帶給我的成就感
卻很無力

未來 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