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3 615、616 東光音樂畢業演奏會

寶貝們~你們太棒了!好感動的音樂會~><~

天空下著微微細雨 台南連續來已經好幾天都是這樣子了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影響你們準備的心情
沒想到 你們實在太棒了!

在演出前 到後台幫你們捕捉花絮
看到你們男的帥氣 女的甜美 好多人都讓我讚歎:「怎麼那麼帥、那麼美呀!」

for 昱均 在後台我就發現你的帥了 在台上更耀眼 我還有偷跟你打招呼呢!

for 雙磷 穿上白色緞料的小禮服,看起來好溫柔...跟平時恰北北的樣子很不同唷!
在台上也是很耀眼,我一直注意著妳呢!

嗯..俊男 一直在那邊搶鏡頭,我要幫你們大家拍照 卻老是把你的大頭擋在我的鏡頭前...

說到愛搶鏡頭 不得不提 呂 雨 祥 先生!!
吼~~我老是看到一個手擺著「七」的姿勢的大個子在我相機前面晃呀晃,你唷!
真是不改調皮搗蛋個性呢!哈哈~~

for 窈窈 很難拍到妳的照片唷!穿得那麼漂亮,讓我拍一下嘛!

for 凱評 演出結束時 我們有一起合照,雖然你現在是我們當中比較小的,但是我相信
等你到了國中,身高就一定追過我了!以前我國小暗戀的男生也是低我半個頭
升上國中後,他長到190......◎.◎*

要for的人太多啦~~~另寫一篇文來 for 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