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長榮酒店_吃遍天下餐廳
http://0rz.net/240Y2 (官網)







這次吃的是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假日自助式午餐 
平日午餐520+10%  假日午餐580+10%
                                    假日晚上680+10%
餐廳裡有分
冷食區、素食區、燒烤區、日式料理區、水果區、現蒸煮區、甜點區、冰點區...等等


冷食區

    自然就是一些沙拉 也有泰式料理涼拌
    很好吃唷!酸酸甜甜辣辣的^0^













素食區 

  素食區我沒有碰 
  有看到養生湯、素食炒麵、素食時蔬等 
  看起來也OK 算是挺體貼素食者
  可是如果素食者去吃,可能會吃不飽吧

  燒烤區 
  有分蔬果燒烤跟魚肉類燒烤 牛小排與羊小排一定要吃!好吃好吃^0^
  蔬果燒烤令人印象深的是@@有葡萄柚耶! 還有普通的香菇 玉米 筊白筍..



日式料理區
                      

  有生魚片、炸蝦、壽司、涼麵..巴拉巴拉 該有的差不多都有(有照片)
  但因為我不吃這些東西 所以><" 我有吃炸蝦 好吃!但有點小








現蒸煮區

   我點了一條鱸魚 好吃
  (是每個桌子都有兩個小夾子 去選好後 
   放夾子   等廚師料理好 再送來我們桌子  跟上闔屋一樣)











水果區
   
  















我很欣賞水果唷! 
水果區水果豐富 可愛的柳丁很方便吃、荔枝、西瓜...
   
尤其是還有現搾的果汁 有位服務小姐會幫忙現榨 都會在那邊
而且不會讓妳撲空 每次去都會有果汁在那 不必等^__^

甜點區   


    






一些小點心蛋糕、布朗尼、烤布蕾  
對於甜點區的蛋糕 我覺得還好
還有一個冰箱放一些布丁、果凍












冰品區    

位於甜點區旁有個冰箱櫃 裡面有台糖的冰棒 但是我沒吃@@

最滿意的是 哈根打死!
哈根打死有四種口味 
當天我去的有:芒果 蘭姆葡萄(最愛) 巧克力 香草核桃

[補]8/13又去一次 也是假日去 
替曾小毛慶祝生日>O<

哈根打死變成八種@@超讚的!



雜話
此外 還有一些刨冰之類的部分在水果區附近、還有現烤大大的牛肉在廚師那邊現切 很嫩!
還有中間有茶壺湯、茶碗蒸(有蟹腳棒在裡面)、港式燒賣...
一般的熱炒  有椰汁雞肉飯、鮮烤時蔬、豬肋排 巴拉巴拉 好多><  圖片在下面


































餐廳服務
餐廳服務真的很棒!小姐先生都很客氣! 
也會不斷的幫我們收盤子、榨果汁
東西會不斷的補齊 這點真的很值得鼓勵鼓勵 
完全不擔心客人把東西吃完
反而一直補東西 讓人取之不盡 吃之不竭Orz 猛吃~~





落落長報告完畢‧謝謝大家~~呼呼
肥了肥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